Away from the hassles of the real world: 呐喊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呐喊


此时此刻,心中有许多纳闷,
好想一次过好好地抛开。

自己的无知与懵懂, 单纯与傻气,
导致我恨我自己。

一切的误会,我不想给予任何的解释与借口。
由得它去吧。

好懊恼哦!好恨如此狼狈不抗,
好恨自己不知如何开口。

算了吧,累了,倦了,也哭了。
好想眼前有一大片蔚蓝的海洋,
让我畅游;

好想眼前有无限的啤酒,
让我暂时忘了一切,饮个痛快;

好想拥有自己的空间,
让我不必躲着痛哭。

回到现实吧!
未来由我改变,我必实现我的梦!

人的记忆并非如电脑般,
按了删除一键就可忘了一切。

珍惜眼前所有的,爱你所爱的。

I'm always strong!

Love, Jasey

No comments: